首页 > 公司动态 > 公司新闻
2017年07月07日

公司召开2017年新员工座谈会


在公司资产规模突破百亿之际,为促进领导与新员工之间的了解与认识,公司于77日上午在中广核大厦北楼1811会议室召开“从零到壹,砥砺前行”— 2017年新员工座谈会。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李川宝主持。

会议伊始,公司领导及全体新员工一一做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在轻松活跃的气氛中,领导与同事之间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与了解。紧接着,老员工代表满怀深情地介绍了公司初成立时艰苦奋斗、积极执着的创业经历,激励新员工要保持勇于拼搏的昂扬斗志,鼓励“新会员”风雨同舟共同努力,一同见证公司的美好未来。随后,新员工表达了入司一周以来的感受感想,就公司未来的发展规划等问题与领导进行了交流与互动。

公司总经理李益翔指出,公司“从零到壹”经历过起伏波折,但仍踏踏实实一步一个脚印向前迈进,这才有了现在稳健持续的发展。资产规模破百亿只是公司发展历程上的一个台阶,我们站在这个台阶上总结回顾这一路,是为了更加稳健地踏上下一个台阶。希望全体新老员工能够更好更快地融入中广核、中广核租赁的企业文化,大家一起撸起袖子加油干!

公司董事长赵大鹏表示,从20161216日联系公司至今,公司发展及员工的向心力、凝聚力均让其非常感动。赵大鹏指出,下一步公司仍要卯足干劲,处理好以下几个关系:一是“大与小”的关系,大事必做细,所有的大成功都基于每一个小小的步伐;二是“主与次”的关系,要善于把握主要矛盾与次要矛盾的关系,把握好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的“度”,不慌不忙不紧不慢,既要干也要思考,要做到坐下来能写、站起来能干、走出去能说;三是“我与他”的关系,既要为公司的发展发挥个人所长,同时也要能推己及人,与同事团结协作,对党忠诚、对公司忠诚。

在热烈的气氛中,全体新员工感受到了公司领导的关怀与期盼,进一步坚定了“从零到壹,砥砺前行”的理想信念,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为公司的事业进一步发展贡献力量。

中广核资本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公司董事长赵大鹏、公司总经理部成员、老员工代表及全体新员工计30余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