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动态 > 公司新闻
2018年01月30日

公司召开2018年度工作会议

129日下午,公司2018年年度工作会议在中广核大厦北楼2412会议室召开,会议对公司2017年年度团队、年度人物、开拓创新及价值贡献奖等进行了表彰并颁奖。会议由公司总经理助理刘海容主持,公司总经理李益翔作2018年度工作报告。中广核资本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资本控股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公司董事长赵大鹏,资本控股公司党委委员、财务总监,公司监事孙玲芳,董事赵峰、胡建军、李莹辉出席会议。
     会上,李益翔做了题为《专业发展新征程,转型发展新作为,重整行装再出发,全力打造绿色产业具有领先优势的融资租赁企业》的工作报告,回顾了公司2017“专业发展年”的重大历程,并从开拓市场业务、拓展融资渠道、健全风控体系及加强经营管理等方面全面总结了公司2017年重点工作,深入分析了公司当前存在的不足与面临的挑战。同时结合公司2018PBA指标及重点工作任务,从业务拓展与业务创新、评审优化与风险监测、融资渠道与资金管理、战略研究与财务分析、管理提升与团队建设等五个方面全面部署了公司2018年度各项重点工作,号召全体员工坚定信心、勇于担当,以服务实体经济为根本,围绕集团“一次把事情做好”的核心价值观,遵循“至诚至专、共进共赢”的经营理念,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拼搏精神,精诚团结、锐意进取、砥砺前行,全力实现公司2018年度各项任务目标!

各位董事、监事在发言中对公司2017年通过不懈努力取得的工作业绩及付出的努力表示高度认可,同时分别从集团、板块发展融资租赁业务的战略定位、个人专业能力提升及职业发展规划等方面鼓励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坚定信心、勇于担当,努力实现个人与公司共同成长,争取为集团及板块的整体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最后,赵大鹏对会议进行总结,首先对公司2017年取得的业绩表示热烈祝贺,对集团和板块领导的大力关心帮助、公司董事及监事给予的各方面工作指导、以李益翔为首的总经理部班子成员的不懈努力及公司全体干部员工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用“风云激荡、奋发有为的2017年”对公司2017年的发展进行全面回顾,指出2017年成绩的取得与业务团队冲杀战场,资金团队、项目评审、风险法律以及综合管理团队默默付出,全方位提供支持保障是密不可分的。这一切说明了公司的干部员工都有一股敢闯敢拼敢担当的精气神,这是发展的源动力,是公司的魂。他用一篇题为《那些人》的现代诗,将员工姓名串联起来,囊括了公司全体干部员工一起砥砺前行的日子,感动和温暖了在场的所有人。赵大鹏还深入分析了公司所面临的内外部形势,提出2018年是充满希望、转型发展的一年,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决贯彻落实集团和板块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坚持风险第一、坚持创新发展、坚持以改革促发展、全面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二是要做好战略研究,按照转型发展的战略定位深入研究公司重点定位的六大行业领域,构建公司各项专业能力,逐步做强做大融资租赁业务,争取2018年再创新佳绩;三是要以深化产融结合为根本,以效益支撑为宗旨,以党建工作和文化引领为支撑,实现公司专业发展迈上新征程,全力打造绿色产业具有领先优势的融资租赁企业!

公司董事、监事及全体干部员工共75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