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动态 > 公司新闻
2018年01月31日

公司开展2018年第一次团队建设活动


130日下午,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团队凝聚力,营造良好的团队氛围,展现公司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结合北京、上海同事回总部参加年会团聚的机会,公司组织全员开展2018年第一次团队建设活动----全员参观深圳博物馆及莲花山健康登山比赛活动。

公司全体员工在深圳博物馆集合后,按照现场工作人员要求有序进入博物馆,在博物馆讲解员的热情讲解下,大家认真学习了深圳特区从1978年开始近40年的高速发展历程,公司全员深受鼓舞,切实感受到党和国家在改革开放及经济建设过程中的中坚作用,以及无数人的奋力拼搏造就了今日深圳的繁华,而支撑这一成就的精神力量,就是“开拓、创新、团结、奉献”的“特区精神”。参加完深圳博物馆后,公司全员来到莲花山下集合,随着“比赛开始”的一声令下,公司2018年第一次快乐健康登山比赛正式开始。奋力拼搏、勇于争优,这是年轻而又充满活力的租赁员工对待工作和生活的态度,大家你追我赶,互相鼓励,陆续登上山顶,并在山顶进行合影留念。

通过开展本次团队建设活动,员工们深切感受到了“深圳发展的速度”,在登山比赛中展现了奋勇拼搏的团队精神,有效提升了公司全员的团队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