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动态 > 公司新闻
2018年03月24日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刘开利一行到访公司


322日下午,中广核资本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资本控股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公司董事长赵大鹏在中广核大厦北楼1811会议室会见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开利一行,双方就监管环境变化对融资租赁企业产生的影响,融资租赁企业经营中的难点、痛点及我国融资租赁行业的发展趋势与业务方向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交流会上,赵大鹏首先对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租赁业工作委员会给予公司多方面的服务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刘开利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随后,公司副总经理李川宝介绍了公司股东背景、主要业务领域及经营业绩等,重点阐述了公司经营中的难点、监管环境变化可能对公司经营发展带来的影响。针对此,在场的多家租赁同业结合各自公司业务开展情况纷纷展开介绍,大家一致认为融资租赁行业未来将向专业化经营性租赁转型发展。

刘开利认为,监管环境变化的问题,虽然还没有出台具体政策,但是已经明确监管将分层次分类别、循序渐进地做好管理工作。他同时表示融资租赁行业在未来会有很大的发展前景,鼓励大家加强同业合作交流,并且希望未来能为协会内的融资租赁公司提供更好的服务。

中国政法大学校友会在融资租赁企业的部分校友、资本控股公司法律与风险事务部赵峰、公司各部门负责人等一同参与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