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动态 > 公司新闻
2018年06月26日

深圳市前海税务局局长陈维忠到公司走访调研

626日上午,公司总经理李益翔在中广核大厦北楼1811会议室会见了深圳市前海税务局局长陈维忠一行。双方围绕政府“减税降费”政策落地实施情况以及前海自贸区租赁行业税收优惠政策等事宜进行了充分交流。

会上,李益翔对陈维忠局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回顾了租赁行业的历史变革和发展优势,重点对公司在风险管理、产融协同、资金融通等方面形成的特色亮点及创新工作进行了介绍。李益翔表示政府近期系列“减税降费”政策在帮助企业降低经营成本、激发市场活力方面成效显著,同时结合租赁行业特点及公司实际情况提出了公司在税务管理方面遇到的困难和诉求。

陈维忠对集团“一次把事情做好”的核心价值观以及我司“四化”风险管理体系十分认同,他表示前海税务局作为经济主管部门,会继续贯彻中央的指导精神,加强政企交流,支持企业做大做强,也希望我司作为前海金融行业的佼佼者,能积极献言献策,及时分享国内其他地区针对融资租赁行业先进的税务管理经验,共同推动前海自贸区的健康发展。前海税务局国际税收科科长阎蕾对我司提出的涉税诉求现场作出了回应和解答。

中广核资本控股有限公司规划财务部闪文晓、公司刘婧等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