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动态 > 公司新闻
2018年09月17日

公司获得交易商协会公募债券注册通知书

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以下简称“交易商协会”)于2018829日召开了2018年第56次注册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公司中期票据和超短期融资券的注册申请。

近日,公司财务总监杨波代表公司赴北京参加了交易商协会2018年度债券注册项目发文会议,领取了公司2018年度中期票据、超短期融资券的注册通知书。会上交易商协会注册办公室、后督办公室、会员与法律事务部相关负责同志就注册审议流程、信息披露事务管理规则、债券存续期管理和会员管理等方面的重点注意事项向与会的首次公开市场发行企业的高管进行了深入的宣贯,并预祝大家发行成功。

在中广核财务有限责任公司投资银行部与各主承销商、中介机构的配合下,公司2018年度公募债券注册工作历时四个月顺利完成。直接融资是市场上成熟融资租赁企业资金来源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注册成功迈出了公司以公募身份向资本市场融资的第一步。此次公募债券组合产品注册额度共计21.8亿元人民币,为公司业务投放、流动性管理储备了必要的低成本资金,为公司未来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在北京期间,杨波还带队拜访了中国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邮储银行等银行总行金融市场部及资产管理部等债券投资部门,为后续的发行工作进行了预热,获得了积极的反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