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动态 > 公司新闻
2018年11月06日

公司首次超短期融资券发行成功

经过111日至2日两天的紧张簿记,公司首次5亿元、270天超短期融资券(以下简称“超短融”)在银行间市场发行成功并于115日所募集资金全额认缴到账。

为了把握住近期的发债窗口,公司根据市场情况连续作战,在前一周刚刚成功完成6.8亿元中期票据发行的情况下马上又投入超短融的发行工作。虽然发行准备时间短,但在公司债券发行团队的有序组织、细致谋划下,再一次获得了超出预期的发行结果。本次超短融发行募集的投标工作于11217:00准时截止,最终票面利率4.14%,低于一年期基准利率21BP1BP等于0.01%)。本次超短融募集共计获得了8.3亿元的超额认购,再次充分显示了投资人对我司的认可。

     超短融由于其发行便利,期限可以在7-270日自主选择,因此深受发债企业的欢迎。本次公司在银行间市场发行超短融标志着公司流动性管理“工具箱”里又增加了一个重要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