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动态 > 公司新闻
2018年11月19日

公司组织开展员工素质拓展活动

为给员工提供展示和挑战自我的平台、促进提升员工队伍凝聚力,在公司成立5周年之际,1117日公司党支部联合公司团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员工前往大亚湾基地运动场开展趣味运动会暨五周年素质拓展活动,公司本部及上海、北京业务部80余名员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在入场签到仪式结束后正式拉开帷幕。教练员首先带领大家进行赛前热身,现场丰富的活动道具立刻引起了大家的好奇心与参与兴趣,大家纷纷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比赛包括蛟龙出海、众星捧月、财源滚滚、勇往直前、疯狂投篮、九宫格足球和百步穿杨共7个项目。全体参赛人员根据党小组划分情况组成四个参赛队伍,比赛规则采取积分制,全部比赛项目结束后根据各队累计积分高低进行排名。

活动中大家全情投入,群策群力,比赛现场掌声、笑声、观众们的加油声此起彼伏,场上场下互动交流,整个比赛过程充满了欢乐的气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后第三党小组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第二、四、一党小组代表队分别获得了比赛第二、三名及优秀奖。中广核资本控股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公司董事长赵大鹏及公司总经理部领导为获奖队伍进行颁奖表彰。


赵大鹏在总结讲话中表示此次活动展示了公司党员干部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不仅锻炼了身体素质,还增进了不同业务部门间的交流和感情,提升了团队荣誉感、使命感。赵大鹏提出,希望公司在总结过往经验的基础上,坚持高目标、高标准,积极创新、勇于挑战,争取未来取得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