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动态 > 公司新闻
2019年01月21日

公司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

119日上午,公司在中广核大厦北楼23楼召开2019年度工作会议,会议由公司总经理助理刘海容主持,中广核资本控股有限公司(简称中广核资本)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公司董事长赵大鹏,中广核资本党委委员、财务总监、公司监事孙玲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公司总经理李益翔作了题为《转型提质、行稳致远,协同增效、“融”铸未来》的年度工作报告。李益翔指出,2018年公司坚持以“租赁产业化、业务专业化”为中心,着力转型发展与业务创新,新增投放规模达到74.09亿元,投放规模、利润总额、EVA等主要指标均超额完成全年考核目标,在风控、财务、人才培养、党建等各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李益翔对2019年国内外宏观经济形势及公司面临的挑战进行了分析,强调2019年是公司的“协同发展年”,公司将重点聚焦“3+3+N”的业务定位,以业务拓展为核心、以风险控制为根本、以机制创新为动力,构建公司业务拓展、风险控制、资产管理及资金融通等核心能力,助推中国广核集团产业发展及战略新兴业务孵化。公司总经理部各分管领导对公司2019DOAM指标进行了宣贯。

会上,马骏、屈宁杰、史正浩等三名员工分别作为板块优秀员工、公司年度团队及公司年度人物代表发表获奖感言。

孙玲芳在讲话中对公司2018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强调2019年公司应继续发扬干事创业、开拓创新的精神,围绕板块战略转型的重点目标,积极发挥融资租赁业务在产融协同、服务主业中的优势,进一步做大业务规模,提升核心竞争力。孙玲芳表示,中广核金融板块、公司董事会将在融资、协同、创新等各项工作开展过程中不遗余力提供全方位支持,预祝公司2019年取得更大进步。

赵大鹏作会议总结,对公司2018在产融结合、专业发展、风险管控中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希望公司未来根据外部宏观经济形势变化做好应对准备,围绕“以提高核心竞争力为中心,以固本强基、创新发展为两个基本点”的发展策略,坚持从实际出发,夯实基础,对标行业一流,打造核心能力,积极承担责任使命,不辜负集团和板块的希望和重托。

公司董事赵峰、李莹辉、罗强,公司本部、上海业务部、北京业务部全体员工8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