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动态 > 公司新闻
2019年05月28日

公司与中广核新能源公司签署产融协同合作协议


527日下午,公司与中广核新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能源公司”)在新能源北京总部基地签署《产融协同合作协议》,中广核资本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资本控股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启明,新能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亦伦见证了签约。

会上,公司总经理李益翔详细介绍了公司与新能源公司过往的合作项目、战略协同价值及产融结合的整体工作思路、面临的挑战,后续公司将与新能源公司共同努力,通过产融协同共同助推集团产业发展。新能源公司投资并购部总经理王素霞回顾了与我司过往在成功锁定、并购风电项目的良好合作情况,在目前激烈的外部市场环境下,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协同合作,可以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提高项目整体收益,发挥战略协同价值。

陈启明对双方合作取得的成果表示祝贺,同时提出双方在节税、产业基金等方面产融协同合作机会,希望双方共同克服困难,发挥金融、新能源的专业优势,为集团创造更高价值。李亦伦充分肯定了产融协同对促进新能源发展的重要意义,提出新能源对金融服务的整体需求,希望后续与资本控股实现全面产融协同,在新能源行业实现双方协同作战,合作共赢。

新能源公司财务总监刘超、财务部总经理杜秀玲,公司副总经理李川宝等参加了签约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