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动态 > 公司新闻
2019年06月21日

深圳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龚涛涛一行到访公司

621日上午,公司总经理李益翔在中广核大厦北楼1811会议室会见了深圳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高速”)副总裁龚涛涛一行。双方就融资租赁企业经营战略以及发展前景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

会上,李益翔对龚涛涛副总裁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就公司的自身发展背景和资源禀赋,详细介绍了公司在运营管理、业务发展、资金融通等方面的特色及经验。同时,对深高速有意发展融资租赁业务的战略意图表示认同,也希望双方能创造彼此间的业务合作机会。

龚涛涛对我司致力于深耕产业、助推集团产业发展的经营理念十分认同,并表示我司多年以来在经营发展、风险控制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非常显著,愿双方今后能加强业务交流,在清洁能源及生态环保领域深入合作。

深高速尹聪、何震、刘泺,招商银行深圳分行龚晨,公司陈彦、刘婧等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