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动态 > 公司新闻
2019年09月06日

公司与上海市浦东新区人民政府签署合作备忘录

95日,国务院国资委与上海市政府在沪签署深化合作共同推进落实国家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李强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国务院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郝鹏在签约仪式上讲话,并同上海市委副书记、市长应勇代表双方签署协议。中广核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施兵出席会议。

会上,上海市政府分别与10家中央企业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48个中央企业在沪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一批研发创新机构进行揭牌。作为此次产业助推、产融结合的48个重大项目之一,公司总经理赵峰代表公司与浦东新区人民政府签署合作备忘录。

根据合作备忘录,浦东新区政府将我司日后拟在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陆家嘴片区内投资设立融资租赁子公司注册和日常经营提供支持和便利等公共服务,不断壮大业务规模,并加强资源统筹协调。双方同意在扎实推进金融领域业发展合作的同时,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和特色,积极探索开展更深层次、更多领域的合作,及在浦东新区陆家嘴区域共同开展党建、公益、商业文化等各类活动,共同为上海金融业发展和服务实体经济做出积极的贡献。

集中签约仪式后,李强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国务院国资委和中央企业长期以来给予上海发展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交给上海的三项新的重大任务已经全面进入施工期,上海市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中央企业在沪发展,推动国资国企做强做优做大。

郝鹏在讲话中指出,中央企业要抓住上海深入实施“三大任务、一大平台”、加快建设“五个中心”和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全力打响“四大品牌”等发展机遇,做好学习上海、建设上海、融入上海三篇大文章。

集团公司郝坚、公司于俊杰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