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动态 > 公司新闻
2020年03月19日

公司发行绿色公司债获证监会批复

  

2020年3月16日,我司2020年面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绿色公司债券成功取得证监会批复,本次绿色公司债核准发行规模不超过9亿元。

  我司自2018年开始陆续发行了中期票据、超短期融资券、资产支持票据(ABN)、资产支持证券(ABS)后,今年“绿色债券”又成功获得证监会批准,本次面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绿色公司债券是我司首单在交易所市场发行的信用债,也是“注册制”实施之前最后一批经证监会核准的公司债券,不仅进一步拓宽了我司的融资渠道,也是我司在清洁能源、生态环保等重点产业与融资创新的一次成功结合,将为我司在绿色产业租赁领域树立良好的市场形象。

 本次发行是我司在融资方面的又一次创新,虽然在申报阶段遇到了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但经过我司与监管部门的紧密沟通,最大程度上保证了审批效率,并在预期时间内取得了发行批复,后续将根据债券市场行情及我司项目投放计划于近期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择机发行公司首期绿色公司债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