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动态 > 公司新闻
2020年04月09日

深圳市融资租赁行业协会会长田宏声一行到访


48日下午,公司总经理赵峰接待了深圳市融资租赁行业协会(以下简称“市租赁协会”)会长田宏声一行。双方就目前新冠肺炎疫情对融资租赁行业市场业务开展的影响、融资租赁企业所面临的困境以及后续协会的发展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上,赵峰对市租赁协会近期在监管政策制定意见征集、疫情防控及融资租赁专业培训等方面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集团、金融板块及我司在疫情防控方面的整体工作部署、复工复产、业务开展及后续业务发展策略等基本情况,同时从建立监管层沟通渠道、产融协同以及行业交流等方面对协会的发展提出了相关建议。

田宏声高度认可我司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能扎实稳健推进业务发展,取得业务投放开门红,同时表示市租赁协会将会在防控物资、业务开展、政策支持等方面尽可能给予大力支持,希望我司能在后续协会发展上提供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共同促进深圳市融资租赁行业做强做大。

市租赁协会秘书长刘伟,公司李川宝、陈彦等参加了上述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