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动态 > 集团动态
2018年10月18日

中广核电力2017年度报告、ESG报告荣获美国LACP大奖

近日,中国广核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广核电力”)2017年度报告、ESG报告(环境、社会及管治报告,简称“ESG报告”)荣获美国知名媒体专业联盟(LACP)评选协会颁发的多个奖项。这是中广核电力连续第三年获得该评选协会颁发的奖项。



中广核电力2017年度报告在电力行业类获得“年度报告”类别金奖,并首次获得世界范围和亚太范围最佳进步奖和政府类白金奖,同时从去年世界范围前100名中的第90名跃居第30名、从亚太地区前80名中的第27名跃居第18名。

此外,中广核电力ESG报告连续第二年获得LACP奖项。2017ESG报告首次获得社会责任报告电力行业类金奖和政府类金奖(去年均为铜奖),并进入中国前60名。

为不断提升公司年度报告、ESG报告的编制质量,与更优秀的国际企业对标,中广核电力自2016年起,持续参加美国LACP评选协会举办的年报和ESG报告评比,同时也借此机会在境内外展现公司的业务、业绩和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实践,提升公司对外形象。

延伸阅读

美国知名媒体专业联盟(League of American Communications Professionals,简称"LACP”)于2001年成立,为全球各行业和机构的企业进行专业评选,评审委员来自财富500强组织的资深人士,极具公信力。LACP大奖在全球备受关注,每年举办一次评比,此次评比为第18届,包括中国移动、中电控股、韩国电力公司等来自不同国家、1000余家企业参加,代表了广泛的行业和机构规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