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动态 > 集团动态
2019年01月17日

中广核获得中国驻纳使馆专函表彰

114日,一份来自中国驻纳米比亚使馆的加急函发送至中国广核集团(简称“中广核”),作为一份特殊的新年礼物,表彰中广核铀业斯科有限公司(简称“斯科公司”)在2018年在纳中资企业考核中,以优秀的成绩和突出的贡献,荣获“合规经营先进单位”和“文化建设先进单位”两项荣誉称号。



2018年,斯科公司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重点在多个领域推动管理提升改进措施,通过实施生产运行关键岗位人员调整、组织机构优化、现场生产和维修优化、降本增效和安全提升“金点子”等机制,紧密团结带领1600余名中外员工,克服困难、埋头苦干、开拓进取,使得矿山的经营管理显著改善,矿山产能稳步提升。



中国驻纳米比亚大使张益明在考核过程中,赞扬了斯科公司所取得的成绩。他表示,斯科公司是中国深入非洲,积极践行“一带一路”建设和中非论坛精神的重要品牌。2018年,斯科公司以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稳扎稳打、开拓进取,在生产经营和履行社会责任方面做出了有目共睹的成绩,在为当地的经济发展、就业保障做出了巨大贡献的同时,也为其他中国企业在纳米比亚树立了榜样。张益明鼓励斯科公司再接再厉,继续前行,为推动“一带一路”建设,促进中非、中纳关系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