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动态 > 行业资讯
2018年02月27日

中广核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2018年简报第7期

【业务动态】

1.兴业金租成功签约8000万美元银团借款

214日,兴业金融租赁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兴业金租”)8000万美元银团借款签约仪式在南京成功举行,该笔借款由兴业银行与永丰银行作为联合委任牵头安排行及簿记行,同时也是兴业银行牵头落地的该行首单同业银团借款。本次筹组的美元资金将全部用于满足兴业金融租赁航空租赁业务板块外币需要。该次银团借款由兴业银行北京分行、永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作为牵头行,台湾银行、招商银行、华南商业银行、韩国产业银行作为参贷行,成功筹组8000万美元三年期银团借款。

截至2017年末,兴业银行发放银团贷款近430亿元,贷款余额735亿元。

(信息来源:华夏融资租赁信息网)

 

2.魔飞公寓与建业融资租赁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开辟长租公寓融资新途径

27日,建业魔飞公寓首次与河南建业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下称“建业融资租赁”)签署长期战略合作协议,开辟长租公寓融资新途径。此次合作将以魔飞公寓实物产品展开合作,如家具、家电等,并通过融资租赁的模式实现设施配置,最大程度的减少了资金压力,为未来魔飞公寓提供了更自由的发展空间。

(信息来源:东方网)

 

中广核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2018年简报第7期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