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动态 > 行业资讯
2018年05月21日

中广核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2018年简报第17期

【业务动态】

1. 中国南山集团金融板块获融资租赁牌照

514日,中国南山集团获得了商务部批准的融资租赁公司牌照,名称为“宝湾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美元,由宝湾物流控股有限公司与宝湾物流(香港)有限公司联合设立,使得集团金融板块在已有的财务公司、私募基金、商业保理等牌照基础上变得更加完善。

(信息来源:凤凰财经)

 

2. 凯迪生态近7亿债务违约 9家租赁公司或受牵连

此前因重大资产重组,凯迪生态自20171116日起停牌,披露相关信息最晚日2018515日,凯迪生态“爽约”,引起深交所关注。

515日,凯迪生态公告2017年年报和2018年一季报尚未披露,相关重要数据无法确定,无法按计划披露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至此,凯迪生态未能按期兑付“11凯迪MTN1”近7亿元债务,主体评级大幅下调至C;德润租赁及其子公司近日提起诉讼,涉案租金逾7000万元,另还有9家租赁公司售后回租合同并未到期。

(信息来源:零壹租赁)

 

3. 交银航空航运金租增资70亿元获批

5月15日据上海银监局,交银航空航运金融租赁有限责任公司(下称“交银航空航运金租”)已获批增资70亿元,注册资本将由15亿元增至85亿元,原有股东及股权比例保持不变。

交银航空航运金租是交银租赁全资子公司,目前,交银租赁的注册资本仅为85亿元,待增资完成后,交银航空航运金租注册资本与母公司看齐。

 (信息来源:零壹租赁)

 中广核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2018年简报第17期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