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动态 > 行业资讯
2018年08月20日

中广核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2019年简报第30期

【业务动态】

1.广东融通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为东莞城巴、滨海湾公司融资

816日,东莞控股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广东融通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拟与东莞巴士有限公司两家下属公司分别开展融资租赁业务,合计授信额度为不超过4.36亿元。

公告显示,融通租赁拟分别与东莞巴士下属东莞市城巴运输有限公司、东莞市滨海湾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开展融资租赁业务,租赁标的物为纯电动公交车,租赁业务的授信额度分别不超过6600万元、3.7亿元,授信有效期均为1年。

(信息来源:中国融资租赁资源网)

 

2.首单“融资租赁+雄安区块链+供应链”业务成功落地

链上全流程无纸化放款,中交雄安融资租赁有限公司首单“融资租赁+雄安区块链+供应链”业务日前在雄安新区成功落地。

这也是雄安新区第一单运用区块链技术支持的中小微企业普惠金融的融资租赁业务,其成功放款系新区供应链金融创新业务的重大突破,为在金融领域助力新区建设智慧城市、打造“数字雄安”探索了新路。

(信息来源:东方财富网)

 

3.中国能源建设集团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拟增资

近日,北京产权交易所正式披露,中国能源建设集团融资租赁有限公司(简称“能建租赁”)拟增资,拟募集资金对应持股比例或股份数不超过42%,拟征集投资方数量不超过2个。增资后企业股权结构原股东合计持有不低于58%,外部投资者合计持有不高于42%

(信息来源:中国融资租赁资源网)

 

中广核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2019年简报第30期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