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动态 > 行业资讯
2018年10月30日

中广核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2018年简报第39期

【业务动态】

1. 大唐新能源拟向大唐融资租赁公司增资1亿元

大唐新能源发布公告,于20181016日,大唐资本控股、大唐发电、大唐海外香港与该公司全资附属大唐新能源香港订立增资协议,内容有关订约方按其在大唐融资租赁的持股比例向其进一步增资合共5亿元人民币。订约方各自于大唐融资租赁的股权在增资完成后将维持不变。

根据增资协议,大唐新能源香港拟以折合为1亿元人民币的美元向大唐融资租赁增资。增资完成后,大唐新能源香港于大唐融资租赁的股权将维持不变,继续为20%

(信息来源:融资租赁30人论坛)

 

2. 平安租赁计划5年投300亿元全国建1000家健康检测中心

1017日,平安集团旗下平安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简称“平安租赁”)宣布,计划5年投资300亿元,在全国建立1000家平安健康(检测)中心。通过搭建共享医疗平台,与众多细分医疗领域内的医疗服务机构合作。1000家平安健康(检测)中心的配置将基本覆盖所有重要县市。

分析认为,平安租赁之所以出手搭建健康检测中心,是因为健康检测仪器、医疗器械等非常昂贵,而平安租赁在医疗租赁领域已经耕耘多年,并能联通资金、机构和客户。

(信息来源:融资租赁30人论坛)

 

3. 海通恒信租赁拟发行4亿公司债 年内融资总额已超130亿

1022日,海通恒信国际租赁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通恒信租赁”)宣布于1024日,公开发行规模不超过4亿元的公司债券。

本期债券为2018年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二期),债券分设两个品种,其中品种一为3年期固定利率债券,品种二为5年期固定利率债券,各品种的最终发行规模将根据网下询价结果,但最终发行规模总额合计不超过4亿元。

本期债券由海通证券担任牵头主承销商,华福证券担任联席主承销商与受托管理人,募集资金主要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发行人的主体信用等级和债券的信用等级均为AAA级,债券并未设置担保项。

(信息来源:零壹租赁)

 中广核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2018年简报第39期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