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动态 > 行业资讯
2018年11月28日

中广核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2018年简报第43期

【业务动态】

1. 越秀租赁成立10.91亿元资产支持专项计划

1122日,越秀金控公告称其控股子公司越秀租赁开展应收账款资产证券化业务,成立资产支持专项计划。广州证券为专项计划管理人,经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验资,截至20181122日,本专项计划的认购金额为10.91亿元。

(信息来源:零壹财经)

 

2. 国药控股租赁首单个人胰岛素泵租赁试单成交

国药控股租赁首单个人胰岛素泵租赁试单成交。本次试单客户为一名患有I型糖尿病的女孩,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被选择为国控租赁个人医疗器械租赁业务的首单客户。同时,国控租赁的个人医疗器械租赁业务APP将推广上线,实现线上线下流程一体化。

(信息来源:零壹财经)

 

3. 中航租赁拟发行5亿可续期公司债

中航租赁于1122日公开发行2018年第一期可续期公司债券,发行总额不超过5亿元(含5亿元)。本期债券分两个品种,品种一基础期限为3年,品种二基础期限为5年,引入品种间回拨选择权(回拨即减少一个品种的发行规模同时等额增加另一品种发行规模),回拨比例不受限制。根据募集说明书,本次发行公司债募集资金拟全部用于偿还公司债务。

(信息来源:零壹财经)

 

中广核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2018年简报第43期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