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动态 > 行业资讯
2018年12月18日

中广核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2018年简报第46期

【业务动态】

1. 国能汽车与中电投融和租赁达成战略合作

125日,国能汽车与中电投融和租赁在天津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通过优质资源互补与统一整合,共同投资、制作与提供高品质的绿色出行服务解决方案。未来,双方还将进一步在网约车金融,纯电动汽车业务拓展,动力电池回收利用方面开展合作。

(信息来源:零壹财经)

 

2. 恒鑫金融租赁与新立讯联合开发科技租赁新模式

20181213日,徐州恒鑫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与南京新立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南京签署了10亿元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本着互惠共赢的原则,共同推动智慧教育、数字城市、智能交通、大数据云平台的建设,开发联合金融租赁、信息技术和服务的租赁业务新模式,实现信息技术建设与金融租赁的多维深度融合,推动数据新时代建设,服务社会、创造价值。

(信息来源:东方财富网)

 

3. 幸福航空控股转让光大幸福国际租赁5%股权

北京产权交易所126日披露,光大幸福国际租赁有限公司5%股权挂牌转让,转让底价为5800万元。资料显示,此次5%股权的转让方为幸福航空控股有限公司。在此次转让租赁公司股权之前,幸福航空控股近期已多次转让旗下部分公司股权。据业内人士称,在这背后,是幸福航空成立后连年亏损,经营压力增大。

(信息来源:零壹财经)

 

中广核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2018年简报第46期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