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动态 > 行业资讯
2018年12月25日

中广核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2018年简报第47期

【业务动态】

1. 雄安新区首家融资租赁公司成立 注册资金30亿元

1224日,中交雄安融资租赁有限公司落户雄安暨战略发布仪式在雄安市民服务中心举行。该公司是目前国内第一家注册地在雄安新区的融资租赁公司。

该公司是由中交建融租赁有限公司、中交疏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香港海事建设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设立的外商投资性质的融资租赁公司,注册资本金30亿元。

(信息来源:河北新闻网)

 

2. 狮桥租赁发行8.9亿元ABS 优先A档利率5.8%

1219日,狮桥租赁正式发行十四期资产支持专项计划,募集资金8.9亿元。其中,优先A档发行6.68亿元,利率5.8%,信用等级为AAA级;优先B档发行0.52亿元,信用等级为AA+级;优先C档发行0.75亿元,信用等级为AA级;次级档发行0.95亿元。中信证券担任本次发行管理人。

(信息来源:零壹财经)

 

3. 协合新能源与华能天成租赁订立3.58亿元融资租赁协议

协合新能源公布,于20181221日,该公司全资附属枣阳协合(作为承租人)、浩泰新能源(作为供应商)与华能天成(作为买方及出租人)订立融资租赁安排,据此,华能天成同意向浩泰新能源购买设备,代价金额为2.3亿元人民币;及华能天成同意将设备租予枣阳协合,为期12年,估计租赁付款总额约为3.58亿元,须分48期每季支付。

该设备指该集团于中国湖北省经营一个风电项目的若干机器及设备。

(信息来源:金融界)

 

中广核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2018年简报第47期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