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动态 > 行业资讯
2019年03月12日

中广核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2019年简报第8期

【业务动态】

1. 中远海发拟为中远海运租赁10亿元融资提供担保

37日,中远海发发布公告,中远海运租赁拟向五矿信托申请人民币10亿元3年期信托借款,其为该融资提供担保。截止该日,中远海发对被担保人中远海运租赁担保余额为53.63亿元人民币。

今年以来,中远海发已经第二次为中远海运租赁提供融资担保了。而据统计,去年中远海发也为其提供了7次融资担保。

(信息来源:零壹租赁)

 

2. 东山精密与中远海运租赁开展融资租赁业务

东山精密公布,公司通过与中远海运租赁有限公司以直租和售后回租的方式开展融资租赁业务,交易本金不超过人民币3亿元,租赁期限为36个月。经测算每季度支付租金不超过2800万元,目前公司的经营现金流量状况良好。

(信息来源:零壹财经)

 

3. 滨海泰达物流与上海电气租赁订立融资租赁安排 涉资1亿元

滨海泰达物流于201938日公告公司作为卖方、承租人及抵押人,就融资租赁安排与上海电气租赁分别订立回租购买合同、回租租赁合同和及抵押合同。

(信息来源:东方财富网)

 

中广核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2019年简报第8期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