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动态 > 行业资讯
2019年03月20日

中广核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2019年简报第9期

【业务动态】

1. 中航租赁2018年资产增速超50%,开拓绿色租赁领域

截止2018年末,中航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总资产为1331.22亿元,较年初增长51%。净资产增长为15亿元,较年初增长46%2018年,中航融资租赁实现营业总收入71.64亿元,同比增长29.26%,实现净利润12.62亿元,同比增长23.57%

2018年中航融资租赁在绿色租赁领域实现突破,首次完成光伏电站的经营性租赁项目,并实现可再生能源项目落地;同时中航租赁在城市基础设施、旅游等方面取得业务突破,成功操作首个省级旅游集团项目、首个国家级旅游景区项目、首个5A景区项目等,并首次进军地铁建设项目。

(信息来源:融资租赁30人论坛)

 

2. 中远海运租赁开展3亿元融资租赁业务

313日,苏州东山精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称,拟以固定资产为标的物与中远海运租赁有限公司进行融资租赁交易,总金额不超过3亿元,期限为36个月,租赁方式为直租和售后回租。

(信息来源:零壹财经)

3. 首创股份拟开展6亿元融资租赁业务

39日,北京首创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首创股份”)公告称,拟作为联合承租人与下属控股子公司与新兴际华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开展售后回租融资租赁业务,标的物为自有的部分机器设备、水处理设施等固定资产,融资租赁总额为6亿元,期限9年,租赁年利率为5.194%

(信息来源:零壹租赁)

 

中广核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2019年简报第9期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