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动态 > 行业资讯
2019年09月10日

中广核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2019年简报第33期

【业务动态】

1. 中信金租为锡林浩特市明阳风力发电公司融资2.8亿元

锡林浩特明阳为建设锡林浩特50兆瓦风电供热项目,于2019930日与中信金融租赁有限公司就融资租赁事项签订了《融资租赁合同》,租赁成本金额合计28,000万元人民币。

为满足锡林浩特明阳日常生产经营需要,明阳智慧能源集团股份公司将为前述融资租赁事项提供连带责任保证合计不超过人民币28,000万元。

(信息来源:新浪财经)

 

2.辽宁抚中瑞热电服务公司与中电投融和开展调峰电储能项目直租

815日,北京瑞特爱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全资子公司辽宁抚中瑞热电服务有限公司与中电投融和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以直租方式开展融资租赁业务,交易标的为调峰电储能项目,规模不超过8500万元,租赁期限4年。

(信息来源:零壹租赁)

 

3. 全国首单30亿元储架系列知识产权ABS成功获批

2019830日,北京市文化科技融资租赁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原始权益人的“第一创业-首创证券-文化租赁1-5期资产支持专项计划”在深圳证券交易所获批。

储架规模30亿元,基础资产涉及著作权、专利权、商票、专用设备和通用设备等,这是全国首单储架系列知识产权资产证券化产品。

(信息来源:搜狐财经)

 

中广核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2019年简报第33期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