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动态 > 行业资讯
2019年09月24日

中广核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2019年简报第35期

【业务动态】

1.中关村科技租赁公司冲刺港股IPO上市

中关村科技租赁股份有限公司的港交所主板IPO上市申请材料获受理。

招股书显示,公司是服务中国科技和新经济公司的融资租赁公司,满足科技和新经济公司于不同发展阶段的金融服务需求。截至2019630日,公司已服务超过750名承租人,而其中超过95%是科技和新经济公司,并已开展了超过1200个融资租赁项目,放款总额高达约人民币156亿元。

公司主要向大数据、大环境、大健康、大智造以及大消费五个行业内的科技和新经济公司提供融资租赁解决方案和谘询服务。

(信息来源:中国融资租赁资源网)

 

2. 广发租赁与广东中信融资租赁有限公司达成小微客户融资租赁业务战略合作

2019918日上午,广发租赁与广东中信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围绕小微客户达成融资租赁业务战略合作。

广发租赁通过帮扶中小微客户解决中短期资金融通,利用“租赁+证券”模式优势,着力发挥融资租赁业务的源头作用,为集团内的财富管理业务、投资银行业务、股权投资业务等提供良好的业务机会。

基于小微业务领域广阔的发展前景,独特的风险控制手段,为集团创造的综合服务价值,广发租赁积极贯彻落实开展小微业务的部署,联合业内专业的租赁公司中信租赁,展开针对小微企业的“租租合作”,支持民营中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搜狐网)

 

中广核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2019年简报第35期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