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动态 > 行业资讯
2019年10月22日

中广核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2019年简报第38期

【业务动态】

1. 南都电源与中远海运租赁公司开展1.32亿元融资租赁业务

南都电源拟以部分储能电站与中远海运租赁有限公司开展融资租赁业务,融资金额不超过1.32亿元人民币。

南都电源1019日发布公告称,为进一步盘活存量资产,拓宽融资渠道,优化融资结构,公司拟以部分储能电站相关设备资产与中远海运租赁有限公司开展融资租赁业务,融资额度不超过人民币1.32亿元(1.32亿元)的融资租赁项目,期限不超过3(3)

(信息来源:中国融资租赁资源网)

 

2. 林洋能源拟3.2亿元收购华虹融资租赁公司100%股权

林洋能源公告,公司拟以自有资金3.21亿元收购控股股东华虹电子持有的华虹租赁100%股权;收购完成后,华虹租赁将成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公司融资租赁业务的关联交易也将相应减少。

(信息来源:中国融资租赁资源网)

3. 步长制药投资设立“天津步长健康产业融资租赁有限公司”

步长制药17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控股子公司及全资子公司投资设立的子公司天津步长健康产业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已取得了天津市滨海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发的营业执照,注册资本3000万美元,法定代表人薛人珲。

公告显示,该公司经营范围为融资租赁业务(仅限医疗器械类);租赁业务(仅限医疗器械类)。

(信息来源:东方财富网)

 

中广核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2019年简报第38期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