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动态 > 行业资讯
2019年11月05日

中广核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2019年简报第40期

【业务动态】

1. 华电国际电力与华电融资租赁公司订立建议融资租赁框架协议

华电国际电力股份发布公告,公司建议与中国华电订立建议燃料、设备及服务采购(供应)框架协议,以续订现有燃料、设备及服务采购(供应)框架协议项下的相关持续关联交易,由202011日至20201231日止,为期1年;与华电融资租赁订立建议融资租赁框架协议,由202011日至20221231日止,为期3年,以取代现有融资租赁框架协议。

及与兖州煤业订立建议煤炭采购框架协议,以续订现有煤炭采购框架协议项下的相关持续关联交易,由202011日至20221231日止,为期3年。

(信息来源:金融界)

 

2. 中国天然气订立液化天然气罐式集装箱融资租赁合同

中国天然气发布公告,于20191026日,公司透过宁波港林(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及港纵贸易(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与瑞机能源技术(天津)有限公司分别签订《LNG罐式集装箱买卖合同》,合共出售275LNG罐式集装箱,总值1.20亿元(人民币,下同)

(信息来源:新浪财经)

 

3. 花生好车与东风标致雪铁龙融资租赁有限公司达成全面合作协议

近日,汽车新零售独角兽花生好车宣布已与东风标致雪铁龙融资租赁达成深度全面的合作协议,双方将以汽车融资租赁为切入点,发挥各自在车源、资金、渠道、服务等方面的优势,在各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共同探索汽车流通行业的创新渠道模式,为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信息来源:中国融资租赁资源网)

4. 中交建融租赁有限公司更名为“中交融资租赁有限公司”

经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授权同意,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准,自即日起,“中交建融租赁有限公司”更名为“中交融资租赁有限公司”。

(信息来源:公司官网)


中广核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2019年简报第40期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