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动态 > 行业资讯
2019年11月12日

中广核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2019年简报第41期

【业务动态】

1. 科学城(广州)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成功发行首单6.14亿元大湾区制造业ABS

科学城(广州)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于2019117日正式成功设立“国君资管-科学城租赁大湾区制造业一期资产支持专项计划”。该专项计划是全国首单以“大湾区制造业”为概念的融资租赁ABS产品。

本次科学城租赁ABS发行的总规模为6.14亿元,根据底层资产的期限分为优先级三档,其中优先A1档规模为2.5亿元,评级为AAA,发行利率为4.20%;优先A2档规模为1.4亿元,评级为AAA,发行利率为4.25%;优先B档规模为1.9亿元,评级为AA+,发行利率为5.00%。各档发行利率均处于融资租赁业ABS产品较低区间。

(信息来源:搜狐财经)

 

2. 广发融资租赁公司与三一重工、树根互联技术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9115日,广发租赁与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树根互联技术有限公司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本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共建工业互联网服务平台。

三一重工发挥在工程机械领域的产品优势及获客渠道优势,树根互联发挥在物联网技术和工业大数据根云平台的技术优势,广发租赁凭借长期积累“融物+融资+融智+融创”的金融服务创新优势,三方基于“根云”共同打造装备产品销售+工业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共同合作“工业互联网平台+厂商租赁金融服务”的新型智租模式,开展物联网金融服务创新。

(信息来源:中国融资租赁资源网)

 

中广核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2019年简报第41期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