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动态 > 行业资讯
2019年11月26日

中广核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2019年简报第43期

【业务动态】

1. 中交融资租赁遭自律处分 年报变更编制格式未披露

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网站近日公布的2019年第14次自律处分会议审议决定显示,中交建融租赁有限公司作为债务融资工具发行人,在2018年年度报告披露工作中先后两次变更财务报表编制格式,但未合规披露相关变更事项,违反银行间市场相关自律规则。

依据相关自律规定,经2019年第14次自律处分会议审议,给予中交建融诫勉谈话处分,责令其针对本次事件中暴露出的问题进行全面深入的整改;给予责任人钱镕诫勉谈话处分,并建议其参加协会信息披露相关培训。

(信息来源:中国经济网)

 

2. 华大基因子公司拟与中关村科技租赁公司开展1亿元回租

为更好地服务于公司的经营发展,盘活现有资产、拓宽融资渠道,满足经营发展的资金需求,深圳华大基因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武汉华大医学检验所有限公司和控股子公司深圳华大临床检验中心拟以自有设备售后回租的方式与中关村科技租赁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融资租赁业务,融资金额为1亿元人民币,融资期限3年。

(信息来源:中国融资租赁资源网)

中广核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2019年简报第43期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