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动态 > 行业资讯
2019年12月10日

中广核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2019年简报第45期

【业务动态】

1. 江山控股子公司与中国金融租赁公司签订光伏运维服务协议

2019129日,从事投资及营运太阳能发电站项目的江山控股有限公司连同其附属公司统称“集团”公布,集团间接拥有之全资附属公司北京鑫泰绿能科技有限公司与中国金融租赁有限公司就向明科电站提供维护服务订立服务维护协议。

根据该协议,鑫泰绿能将向明科电站提供维护服务,包括但不限于为电站设备提供维护服务、分派专业人员、监察电站设备运作情况及向中金租提供年度营运计划。该协议为期三年,而鑫泰绿能将根据该协议的条款收取年度服务费。

(信息来源:中国融资租赁资源网)

 

2. 中电投融和融资租赁公司为南京友智慧网电力科技公司融资8千万元

123日宝馨科技公布,为了拓宽融资渠道,优化融资结构,公司全资子公司南京友智科技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南京友智慧网电力科技有限公司根据实际经营需要,拟与中电投融和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开展融资租赁业务,融资金额不超过8000万元人民币,融资期限为5年。

对于该笔融资业务,公司和友智科技共同为《融资租赁合同》项下51%的债权比例(即租赁本金4080万元及其对应的手续费和利息)提供无限连带责任保证,友智科技拟将慧网电力51%股权质押给出租人,慧网电力拟将内蒙古大板电厂200MW辅助调峰项目的应收账款质押给出租人。

(信息来源:证券日报)

 

中广核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2019年简报第45期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