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动态 > 行业资讯
2020年04月24日

中广核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2020年简报第12期

【业务动态】

1.国银租赁订立16亿元融资租赁资产转让协议

国银租赁发布公告,公司作为资产受让方与资产出让方(前海兴邦金融租赁有限责任公司)2020420日订立系列资产转让协议,资产出让方把融资租赁合同项下的租赁物所有权、应收租赁款债权及所有担保权益转让给公司,公司受让该等租赁物及相关权利,并向资产出让方支付人民币16亿元的转让对价。

租赁物为位于中国云南省的某高速公路工程某两标段路面固定资产。租赁物的评估值共计约人民币19.79亿元。

(信息来源:智慧财经)

2.香港潮商集团与深圳皇庭酒店订立家具和设备融资租赁协议

香港潮商集团发布公告,于2020416日,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仁瑞(深圳)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作为出租人,与承租人(深圳市皇庭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订立售后回租总协议二及买卖协议二,租赁资产二的代价二为人民币2900万元。

租赁资产二主要由用于酒店业务的家具和设备所组成。于2020225日,租赁资产二经独立专业估值师按成本法估值约为人民币3503.5万元。 

(信息来源:智慧财经)中广核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2020年简报第12期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