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动态 > 行业资讯
2020年05月09日

中广核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2020年简报第14期

【业务动态】

1. 江苏金融租赁公司2019年实现净利润15.83亿元 同比增长25.56%

                   5月2日,江苏租赁近日发布2019年年度报告,2019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0.66亿元,同比增长25.8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5.83亿元,同比增长26.56%

报告期末公司总资产为683.63亿元,较期初增长15.8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119.97亿元,较期初增长8.89%

据了解,2019年,公司继续贯彻“转型+增长”战略,坚持“厂商+区域”双线并进的经营策略,以确定的战略、确定的经营策略应对外部环境的不确定性。截至报告期末,公司超额完成了董事会年初下达的业绩指标,持续推动业务转型升级,实现各项支撑体系均衡发展。

(信息来源:挖贝网)

2.立根融资租赁(上海)有限公司与广汽新能源汽车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429日,立根融资租赁(上海)有限公司与广汽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网约车、出租车、政府租赁用车融资租赁等领域进行全面合作。

立根租赁(上海)公司秉持立足金融、根植实业的经营理念,充分利用上海自贸区的区位优势,重点发展公用建设、消费金融、文教体卫、同业合作、高端装备五大业务方向。

广汽新能源公司是广汽集团秉承自主创新的体系优势成立的创新科技公司,是广汽集团新能源汽车事业的发展载体,致力于提供世界级的移动智能新能源产品和服务,成为世界领先和社会信赖的绿色智慧移动价值创造者。

 双方将在新能源汽车融资租赁方面携手打造融资服务平台,共同建立市场风险预警、防范和化解机制,通过优势互补为绿色出行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

(信息来源:融资租赁网)

 中广核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2020年简报第14期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