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动态 > 行业资讯
2019年08月06日

中广核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2019年简报第28期

【业务动态】

1.北京易智家携手中恒国际租赁公司推出机器人集成项目融资租赁服务

725日,易智家与中恒国际租赁有限公司在“余姚机器人智谷小镇”管委会举行“合作签约仪式”,双方以智能制造领域为切入点,就“机器人集成项目融资租赁服务”开展深度合作达成合作,解决机器人集成商融资难、垫资难问题。

据了解,本次开展的机器人集成项目融资租赁服务内容具有六大特色:一是实力强,中恒国际依托柳工集团国资背景,本次将提供100亿“机器人集成项目融资专项资金”,赋能“中国智造”;二是融资多,单个项目融资比例最高可达90%;三是放款快,最快7天内获得所需资金;四是成本低,年利率不高于6%;五是分期长,一般为13年,最长可达5年;六是还款活,可根据用户现金流状况进行灵活匹配,提高资金利用率,还可享受国家税收优惠政策。

(信息来源:中国融资租赁资源网)

 

2. 立根融资租赁(上海)有限公司发行5亿元公司债

近日,立根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立根融资租赁(上海)有限公司2019年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简称“19立根01”),发行规模为5亿元,债券期限为2+1,发行利率为7.5%,主体评级为AA

(信息来源:上海清算所)

 

3.大唐发电与大唐融资租赁公司订立2019年金融业务合作协议

近日,大唐发电公告称与大唐集团子公司大唐融资租赁有限公司订立2019年金融业务合作协议,自协议生效之日起大唐租赁为大唐发电及其子公司在火电、水电、风电、循环经济等领域投资建设的重点项目提供每12个月本金额不超过100亿元的融资租赁、应收账款保理、委托贷款等金融业务支持。协议有效期36个月,自201991日至2022831日止。

(信息来源:东方财富网)

 

中广核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2019年简报第28期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