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动态 > 行业资讯
2019年09月03日

中广核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2019年简报第32期

【业务动态】

1. 华能新能源与华能天成融资租赁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华能新能源公告,于2019827日,公司与天成租赁公司签订立战略合作协议。战略合作协议将于202011日起生效,并于20221231日到期。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天成租赁公司将向集团提供融资租赁服务。

(信息来源:东方财富网)

 

2.富银融资租赁公司拟转至主板挂牌

富银融资租赁拟转至主板挂牌,提升企业形象以及提高公司的品牌知名度及市场声誉,董事会并无于转板上市后改变集团的业务性质的即期计划,转板上市将不会涉及发行任何新股份。

该公司表示,转板上市须待股东及联交所批准,以及向相关中国政府部门备案及取得批准后方可作实。

(信息来源:中国融资租赁资源网)

3. 江西金融租赁公司7381万元股权流拍

据阿里司法拍卖平台信息,820日,厦门市中级人民法院对龙跃集团持有的江西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2.5%股权进行了第一次公开网络拍卖。虽然在这场拍卖中,5905万元的起拍价相较评估价已打八折,但无人出价,以流拍告终。

(信息来源:融资租赁资源网)

中广核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2019年简报第32期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