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动态 > 行业资讯
2019年10月15日

中广核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2019年简报第37期

【业务动态】

1. *ST金山及子公司与国网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开展业务

*ST金山公司、全资子公司铁岭公司、丹东金山热电有限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白音华金山发电有限公司拟用部分设备与国网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开展融资租赁售后回租业务。融资金额为:沈阳金山能源股份有限公司5亿元、辽宁华电铁岭发电有限公司、丹东金山热电有限公司、白音华金山发电有限公司各3亿元,合计14亿元。

同时,公司全资子公司阜新华电新能源与中国华电科工集团有限公司签订EPC总承包合同,并为阜新华电新能源之辽宁华电阜新娘及营子48MW风电项目及辽宁华电阜新双山子48MW风电项目提供EPC总承包,金额分别为31958.74万元和29881.93万元。上述金额合计61840.67万元。

(信息来源:中国融资租赁资源网)

 

2. 中远海运租赁有限公司拟在天津设立子公司

1011日,中远海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发布《第六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其中称,会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中远海运租赁有限公司(简称“中远海运租赁”)在天津设立子公司的议案。

(信息来源:新浪财经)

3. 北奔重汽与狮桥融资租赁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1010日,“百城千店万家惠”北奔&狮桥战略联合项目启动会议在北奔重汽技术中心报告厅举行。

狮桥成为北奔重汽实现“可托付的产品全寿命周期的服务商”的战略伙伴,将在全国网点布局、专业高效服务和高科技风控贷后管理等方面给予北奔重汽全面支持。狮桥金融作为商用车金融领域规模最大、实力较强的公司,拥有着庞大的二级服务网络。北奔重汽利用狮桥的金融资源拓展销售业务。

(信息来源:天天快报)

 

中广核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2019年简报第37期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