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动态 > 行业资讯
2020年03月02日

中广核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2020年简报第5期

【业务动态】

1. 华润融资租赁公司2020年度第一期定向债务融资工具(疫情防控债)成功发行

2020228日,华润租赁有限公司2020年度第一期定向债务融资工具(疫情防控债)成功发行,是全国首单央企疫情防控定向债务融资工具,也是粤港澳大湾区首单疫情防控定向债务融资工具。

本次债券由浦发银行深圳分行和华夏银行深圳分行联合承销,发行规模五亿元,期限两年,票面利率3.85%,创近两年同行业、同期限同类债券发行利率最低,募集资金将优先用于参与新冠肺炎疫情救治的定点医疗医院的融资租赁项目投放,为医院购置医疗器械、防护用品等医用物资提供融资保障。

(信息来源:中国融资租赁资源网)

 

2. 华能天成融资租赁公司发行9亿元绿色公司债获批

近日,华能天成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公开发行总额不超过9亿元的绿色公司债券获中国证监会批准。

本期债券发行每张面值为人民币100元,发行价格为100/张。本期债券分为两个品种。本期债券品种一、品种二总计发行规模不超过9亿元(含9亿元)。品种一为3年期,品种二为5年期。

(信息来源:中国融资租赁资源网)

 

中广核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2020年简报第4期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