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动态 > 行业资讯
2020年06月12日

中广核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2020年简报第19期

【行业动态】

1. 安吉租赁有限公司2020年度第一期(穗盈)资产支持商业票据成功发行

日前,由农业银行和中国银行联合主承销的安吉租赁有限公司2020年度第一期(穗盈)资产支持商业票据成功发行,发行总额为5.03亿元,期限为180天。这笔债券是全国银行间市场首单资产支持商业票据(ABCP)。

安吉租赁有限公司在银行间市场已有多单ABN项目经验,发行效率高,投资者类型丰富,个人汽车融资租赁资产认可度高。在交易商协会指导下,农行与联席主承销商中行以及各中介机构通宵达旦,仅用5个工作日完成了方案确定、中介选聘、现场尽调、资产分析、拟定交易文本、注册备案、挂网发行、缴款起息等工作。在发行销售过程中,农行引入多家外部投资机构,南京银行理财等积极参与了首单ABCP产品的投资。

(信息来源:中国融资租赁资源网)

 

中广核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2020年简报第19期0612